静地

Lana del Dre - Tep No

EmmanuelChrsitina:

这个世界上 除了亲情让人踏实 爱情让人心醉

剩下的就是友情了。


不知道你的性格是怎样 很慢热还是很被动

以前的我 性格活泼外向热情如火

现在稳重收敛不少 虽然在外人看来 我依旧很容易就交到朋友了


每个人对“朋友”定义不一样 长大后 相信你更能体会

曾经四面逢源,朋友遍地  最后能让你感动,会在危难中扶你一把的人没有几个


我是很随缘的人 只要合眼缘 大概一晚就可以谈完半个人生了···

大概是性格使然 哪怕还没深交 只要感觉对了 一样毫无保留,

 身边人劝我别轻易交心 有句话叫交浅言深后患多!

大概每个人方式不一样吧,有的人小心谨慎 有的人冷淡寡言

并不是他们不渴望被关心 也许是经历了不好事难以打开心房。

也许有时候 是一不小心就说多了,但我觉得交心 都是相对的相互的

你愿意真诚待我 我才会打开心扉 


也许吧 交朋友的法则里 没有哪种方式绝对正确可靠 随缘 顺其自然~ 

话不投机半句多 如果很投缘 一不小心说多了也不要紧。


 真正友谊的形成,并非由于双方有意的拉拢,

带些偶然,带些不知不觉。——钱钟书 


“希望你记住 爱情也好 友情也罢 都是要相互付出的 

不是说你一个月不理人家 突然某一天你想起有那么一个人 

叫人家陪你 心里还想着别人还会想以前一样对你那么好 

想想就好了  ”


无论当初多亲近关系多密切,如果没有用心维系 淡了就很难回去了~

人来人往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圈子不一样了价值观出现分歧了距离拉大了····

想想很多无端结束的关系 并没有十分曲折 也没有绝对的对错 

 还是那句 合则来不和则去吧 

至少温和的结束 不歇斯底里 也不去主动终结任何一段关系


曾经互相温暖过彼此的心 我们多念念对方的好。

珍惜还能被我们好好珍惜的。就足够了


 不相似的人和事物终会背道而驰, 

相似的人和事物 终究会走到一起。 


“ 我最想要的是,当我慢慢过上了自己喜欢的日子的时候了,

那些我在乎的三五个人,依旧还是那些原来的面孔,

以及我们可以夜里无话不说,偶尔沉默半天无人应答,

也不会觉得尴尬的惺惺相惜。 ”


朋友之间也有相应的法则 维系一段关系美满大家都要付出努力

朋友也要有一定的原则和底线 不能越界 不能损害朋友的利益

虽然对于处理各种关系 我不是专家 经常抓包  以身试险

但我们都要努力 摸索 反省~ 付出真诚和爱

无论哪个年龄 无论身处什么阶段 我们都随时可能交到挚友。

为了这个 我们一定要变可爱 来吸引可爱的人


「我们可以一整天没有电脑没有手机,

可以吃着好吃的,听着音乐,聊着天南地北的话题,

甚至于两两相望静静的坐一整天也很自然,

无论友情,还是爱情」 


朋友 

我当你一世朋友。

评论

热度(18)